QAQTAT

围观美队3后心中的一口老血

看完美队3…………
心塞得不行……
作为一个贾尼🐶,从钢3的放烟花就开始被捅刀子,再到复联2的那句“I'M NOT JARVIS”被虐得神志不清,从此养成一见到幻视,就觉得心上被用力的开一枪的好习惯=_=
特别是幻视每叫一声MR . STARK,就又往伤口多撒一把盐
照漫威这样虐下去,我成为块腌肉指日可待【爽朗地笑了】
美队3简直是官方闷声不响就开了个大,开完大不算还紧接一套连招,所到之处寸草不生,可见不久之后的文和混剪又要虐起一阵腥风血雨
其实自从贾尼无望后【自认为】,我对官方这个小妖精已经是【你高兴就好】的冷漠脸,就连寡鹰那猝不及防的一闷棍也只是【和善】地呵呵呵呵几声
所以今天,也是本着自己不站盾铁应该百毒不侵,无论官方发什么都照吃不误的想法,悠哉悠哉进了电影院

然后分分钟被官方教做人
老衲踏入腐圈十余载,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,自认为虐点在各种玻璃渣的磨练下越发提高
但是
看到最后二十分钟简直想站起来狂吼,别虐那个铁罐啊啊啊啊啊啊啊!
有什么都冲我来啊啊啊啊啊啊啊!
作为一个看到骚尼大眼睛就要把持不住的人,看铁罐被连环虐的冲击不下于连吃3吨金坷垃…………

似乎父母双亡已经成为塑造超级英雄的基本法
估计只有雷大锤画风清奇的父母双全,要风得风要雨得雨,和弟弟【tong yang xi】两小无猜地渡过成长期
印象中,铁罐是被虐得比较多的一个,虽然这跟他自己作死脱不了关系
但一系列电影看下来,我总感觉他失去的,比得到的多

Tony自负,傲娇,任性,敏感还缺乏安全感
这跟他成长时缺少关爱,二十岁左右父母双亡有关,后来那次危及生命的绑架更是让他变本加厉,比起相信别人,他更信任自己
因为人心难以捉摸,机械却简单易懂,与其花钱请保镖,不如把自己包进层层铠甲里
所以能跟他好好相处的人很少,能成为朋友的人他都很珍惜,比如寇森,比如上校,再比如队长
队长为保冬兵和铁罐开战,并说:他是我朋友
铁罐回的:我曾经也是
一句话够我虐到明年……
站盾铁的妹子,你们走好……

从钢1开始,我就坚定地入了贾尼坑,不拆不逆不吃安利
世界这么大,却只有老贾百分之百的属于Tony
Jarvis的消失,对他而言不是只损失了一个智能管家这么简单
铁罐从幻视以后再也不提老贾,美队3里也很少跟幻视接触,话都不多两句
再想到同样甚少被Tony提及的霍爹,和Sir这个老贾专用称呼,虐得我又吞了两瓶崂山白花蛇草水……
至于之后幻视和女巫要结成cp什么的
我都一脸血了
也不差官方这几刀
呵呵呵呵呵呵呵😊

均为个人观点
圈地自萌
以上

评论(19)

热度(15)